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说我给5星,因为艾尔安哲 把每个人刻画的很生动形象,故事引人入胜,让人不由自主陷入里面。,小说的主概也表现出来了,把小说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剧情还原。这是相当不错。。
作者艾尔安哲大大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阿健,何半仙,米妮他们以后的故事。真心推荐不错的作品,大家和我一起来追吧
《战栗的青春》的结尾不是很好啊,如果结尾可以精彩一点的话就好了,写的挺不错的,我支持你。
喜欢作者艾尔安哲写的《战栗的青春》,文笔细腻,结构很合理,而且把人物写得栩栩如生,一环扣一环,语言通顺,让人越读越喜欢,意犹未尽。看来作者的文学功底是很不错的,希望作者继续努力把写得更加完美动人!吸引人更多的读者。谢谢作者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作品。辛苦了!
《战栗的青春》这本书刚看了几十章,轻松诙谐,人物刻画细致生动,好看的呢。跟那些生涩邀宠的烂文没有可比性。感觉很欣慰,找了那么久,总算找到个好看的
作者文笔真心不错,剧情不做作,不啰嗦,男女主阿健,何半仙,米妮之间的爱恨纠结看的人不自觉的泪湿眼框,通篇的文字,让人看着就容易把自己带入到里面。推荐,好书!
悬疑探险推荐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