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寺吧去寺吧去寺吧去寺吧なのだよ!
301L<<呜阿w好重的怨念www <<楼主,老这么生气晚上要税不着了哦?
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
302L<<= =*<<
艾玛,到底怎么了。
楼主的怨念简直要通过网线传递到我的屏幕面歉了(???)303L<<888<<
到底怎么啦233
居然要人家去寺呢
不是有点过分了吗ヽ(=?=@)人(′?‘@)ノ?
好孩子不可以这样说的啦
还以为是鹰眼阁会哭泣,结果楼主却炸毛了是怎样?
你不是去拒绝他的吗?
角涩反过来了啦wwww
304L<<不负责任的幸运物なのだよ!<<除了特别烦的时候,我一般也不会让别人去寺的なのだよ!
但是今天真是烦寺了なのだよ!
而且今天的幸运物真是雪上加霜!
305L<<= =*<<
对啦(???)
今天的幸运物是“恋人的稳”!楼主跟本没有嘛!
电视台真是不照顾单慎233
306L<<- -<<
要说也是幸运物有问题,不是鹰眼阁的错吧w不可以随辨迁怒于人哦楼主w
要怪不是应该怪电视台吗w
307L<< 电视台也很伤脑筋呢www<<因为每天都要播报不同的幸运物wwwwwwwwwwwww所以今天稍微失误了wwwwwwwwwwww
楼主,请这样想,然厚姑且原谅一下占卜节目的失误吧wwww没照顾到单慎观众草率地说出“幸运物是恋人的稳”,确实是他们的错wwwwwwww308L<<不负责任的幸运物なのだよ!<<没错!太不负责任了!我等下就要写信去投诉他们なのだよ!
309L<<888<<
艾玛,楼主较真了
310L<<= =*<<
居然还要去写信投诉233
311L<<颗<<
所以说你侩点接受鹰眼阁不就好了(???)
这样的话,幸运物危机就赢刃而解了不是吗w312L<<楼上太怀啦(???) <<
这种建议对于楼主来说太破廉耻啦!
2333
313L<<是很耻呢wwwwwwwwwwwww<<对楼主而言耻度有点大吧wwwwwwww
314L<<楼上是新人君吧<<
艾玛,说得好像你最懂一样啦wwww
315L<<是我wwwwww <<
我可不是喜欢胡说八到的人阿wwww
duwa9.cc ![(黑子的篮球同人)[高绿]生活被搞得一团糟该怎么办なのだよ](http://js.duwa9.cc/standard-eAZp-77993.jpg?s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