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同光》看了好几遍,情节紧凑,整文时间跨度合理,是不可多得的耽美同人、其他、特工类好文章。人物性格清晰,感情比较自然,我喜欢。
《同光》这本书还不错。人物描写的很细腻,个性鲜明。略有幽默,也会说点小道理,废话也不多。就我而言还是比较喜欢的
《同光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耽美同人、其他、特工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让人看了很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。书荒的朋友不要错过哦!
作者首初写得很好的一本书,情节相扣,故事题材还可以,生动形象,回味无穷!
《同光》这本书在耽美同人、其他、特工文系列中独树一帜,人物性格刻画鲜明,逻辑清晰,主线明确,是一本难得的好书。答应我,要去看,不要让它埋没了。
就我个人而言非常喜欢《同光》这本书,感觉语言很诙谐幽默,剧情引人入胜,小说里的场景都很喜欢。
文笔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阿尔弗雷德的描写有点少了,所以显得内容不够紧凑,总的来说较为满意,5星好评送上,希望作者首初大大继续加油,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!
